鹿叻

wb:鹿叻今天画了吗
一个热爱百合的屑博
风灵玉秀/明日方舟/罗小黑战记/各种百合www
感谢您看到我哇!

雷安tag第一啦!!!好开心!!
画了个小短漫表白一直守护着雷安tag的大家(虽然很粗糙难看特别丑'ORZ)。
雷安是我第一个亲眼见证的一点一点从零成长到第一的cp,太太们真的很努力,把年幼的雷安拉扯长大,真的非常感谢太太们!!!(❁´◡`❁)*✲゚*
感谢把我一把拉进凹凸拉进雷安的伞爸爸 @画风是不是很眼熟?你认错了。 !!!伞爸爸我爱你啊!!!我是因为你的短漫才进的凹凸吃的雷安的啊!!!向您表白!!!看见伞爸爸想看雷安成长史所以就画了(虽然满满的都是少女心一点也不热血ORZ),我真的特别喜欢爸爸!!!
然后再请允许我表白木爹 @木木木木 !!!我我我特别喜欢您啊!!!您的雷安图超级好看(我还借着您的图为雷安拉进了好几个姑娘)!!!希望您继续优秀下去!!!
最后献给每一位雷安的小伙伴们。感谢你们的陪伴,感谢你们陪着雷安从一无所有走到万众瞩目,感谢你们在雷安最困难的时候没有抛弃他。这次雷安第一,一定会有人闹事,但是为了雷安,请不要和他们撕逼。
既然我们是为爱而走到一起的,为什么要因为讨厌他的人而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呢?
雷安是个年幼的孩子,希望大家可以呵护他长大。
希望你们可以理解我的心意,么么哒!!!(⑉°з°)-♡

评论(4)

热度(49)